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嘉许优秀义工

2017年01月09日04: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1月8日电 (记者陈然)7日下午,香港义工联盟于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2017杰出义工嘉许礼”,嘉奖2169名优秀义工及200队优秀义工团队的无私奉献。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林武、香港特区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等出席嘉许礼,并举起象征义工精神的火炬,一同点亮香港的“城市版图”,寓意燃亮爱心、义工力量薪火相传。

  梁振英致辞时表示,除了政府和商界人士,香港社会还有许许多多的有心人,积极为社会发展出钱出力,而义工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感谢所有义工将这份心意无私传递,使香港市民感受到730万人是一家。

  随后,典礼嘉宾为获得个人及团队金、银、铜奖的义工代表颁发奖杯及纪念状。获优秀个人义工金奖的张浩明表示,自年轻时开始做义工,至今已40余年,从简单的社区工作到策划及推行社会服务,无论什么岗位需要他,他都会全情投入。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