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海洋公园40港元优惠门票遭疯抢

2017年01月12日19:1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12日电 香港海洋公园为庆祝开园40周年,昨日下午向香港市民推出2.8万张优惠门票,引发大批市民网上抢购,开售22分钟就有逾3万人轮候。海洋公园于当晚表示,将市民专享优惠门票增至4.8张。

海洋公园表示,由于活动反响热烈,公园收到大量购票申请,超过官网系统负荷,很多市民不得不轮候。公园在查核购票系统后,发现部分购票人士并无依照正常程序登入公园网上系统。

为答谢市民支持,公园决定加推2万张特惠门票,每位香港市民可凭身份证在官网购买,上限为4张。优惠门票可于1月16日至22日使用,每日优惠门票的入园限额为4000张。

海洋公园发言人表示,由于每人最多买4张,至少有7000人可买到门票。公园的官网系统将在有3万人轮候时停止开售,待处理完交易后再行开放。(陈瑶)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