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银国际荣膺“最佳港股券商”

2017年01月13日13:2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13日电(记者陈然)日前,腾讯“2016年港股券商”评选获奖名单揭晓,中银国际荣获本次评选的综合奖大奖——“最佳港股券商”和“经纪服务最佳”单项奖。本次获奖反映了市场各界对中银国际多年来以客户为中心、秉持创新理念、专注提供服务的认可,展示了中银国际在香港证券市场的领先地位与坚实基础。

据介绍,本次腾讯“2016最佳港股券商”的评选旨在评选出用户心目中最优秀的港股券商,为行业树立标杆。评选历时近2个月,采取“港股券商报名”与“投资者票选”相结合的模式,最终选出优胜者。评选选取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经纪服务、投研能力、互联网创新、用户体验以及投资者教育共5项指标作为评价标准,综合考察港股券商服务水平。

2016年,市场期待已久的“深港通”正式起航,成为“沪港通”之后的另一个里程碑,对于投资者而言,香港资本市场的重要性更为突出。作为最早在香港扎根生长的中资券商,中银国际已成为香港规模最大的证券经济商之一,涵盖环球股票、期货、期权、债券、基金、股票融资、股票借贷、交易所交易基金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投资产品与服务,创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中银国际在香港证券业务领域的专业服务得到市场及客户的广泛认可,曾获《香港商报》“最受投资者欢迎大中华证券商”、《文汇报》“香港杰出证券服务-跨境服务(金奖)”、新城电台“杰出经纪业务-客户营销大奖”等。中银国际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根据投资者的需求,继续加大投入,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贴身、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客户心目中的最佳投资合作伙伴。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