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国家旅游局在港宣传“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

2017年01月19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由国家旅游局投放的“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大型宣传广告近日亮相香港铜锣湾地铁站。
由国家旅游局投放的“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大型宣传广告近日亮相香港铜锣湾地铁站。

人民网香港1月19日电 为提升丝路旅游在港澳特区的吸引力,由国家旅游局投放的“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大型旅游广告近日在香港铜锣湾地铁站亮相,为在港澳地区的旅游宣传推广揭开2017年新篇章。

该广告通过“古老丝绸路,美丽中国行”、“游丝绸之路,品美丽中国”及“传承丝路精神,共享丝路旅游”3个篇章,将全国31个省(区、市)具有代表性的知名景点串联起来。长达35米的带状设计,向香港市民集中展示内地丰富多彩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揭秘丝路旅游的丰富内涵。

国家旅游局表示,在香港著名购物中心铜锣湾投放旅游宣传广告,将进一步提升内地旅游新形象、丝路旅游等新产品在港澳地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有利于巩固港澳同胞入境旅游市场,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据悉,本次大型广告是国家旅游局2017年对港澳旅游宣传推广进行改革创新而迈出的第一步。在1月下旬,“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大型广告也将在澳门隆重推出。(陈瑶 实习生辜雨晴)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