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百仁基金举行第八届就职典礼

2017年01月25日16:2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25日电 (陈瑶)香港百仁基金24日举行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等任主礼嘉宾,见证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任职。

梁振英在典礼上致辞,称赞百仁基金多年来关注香港青少年发展,在启发及培育青少年工作方面贡献良多。

梁振英表示,青年人代表了社会的未来,青少年的培育也离不开家庭、学校、政府各社会层面协作一致,全方位培养青年人。在这方面,百仁基金自2008年成立以来以身作则,拉近了香港青少年尤其是基层青少年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帮助香港青少年了解企业运作,认识企业家正确的价值观与社会功用。

蝉联本届理事会主席的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李文俊,也在典礼上回顾了过去一年百仁基金开展的青年活动。李文俊表示,百仁基金2016年举办多项促进青少年发展的活动,如“菁青相惜”分享会、“百仁之友”行业探索等,还为青年提供与特区政府交流的“与司局长对话”活动。基金希望通过多个高质量的交流学习项目,启发香港青少年多角度思考社会议题,以积极的价值观做出求真、理性的判断。

展望未来,李文俊表示,百仁基金将进一步强化各青年交流活动,透过更多元化的活动启发和培育青少年,令青少年立足香港、放眼世界,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