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丝绸之路”主题花车巡游香港

【查看原图】
1月28日晚,香港举行新春花车巡游。国家旅游局的“丝绸之路”主题花车参与巡游。(国家旅游局照片),
1月28日晚,香港举行新春花车巡游。国家旅游局的“丝绸之路”主题花车参与巡游。(国家旅游局照片),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1月30日09:53

人民网香港1月30日电 香港新春花车巡游暨“2017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28日在香港九龙尖沙咀举行。国家旅游局“丝绸之路”的主题花车参与巡游,成为花车队伍中一道亮眼风景。

为配合今年花车巡游“开年、开运、开心”的主题,国家旅游局的花车以“美丽中国——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打,红色和金色为主色,并配以祥云和灯笼的造型,意在向市民呈现恢宏大气的整体形象。其中,花车还嵌以丝绸之路沿线省份的风景及地标性建筑物,以展示丝路沿线的特色旅游资源。

巡游过程中,“丝绸之路”花车的鲜明色调和大气形象吸引了沿途市民的目光,花车上“凤凰飞升”的形象寓意着新一年万象更新,更令不少市民与之合影,讨一个新年好彩头。

据了解,本次巡游活动共有10辆花车与26支表演团队的共3000人同场献技,表演规模属历年来最大,现场派发约1.3万个开运褔袋,吸引约15万人到场观赏。(陈瑶)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