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美食车先导计划开幕典礼在香港举行

2017年02月03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3日电 (吴玉洁 实习生辜雨晴)美食车先导计划开幕典礼2日在香港举行,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出席典礼,宣布11辆美食车率先面向市场营运,望借此吸引更多旅客访港。

苏锦梁表示,美食车先导计划是一个既能为香港的旅游景点增添趣味和活力,又能为旅客和巿民提供多元化、富创意和高品质美食的旅游项目。美食车先导计划自去年3月开始接受申请,经过近1年的研究和遴选,最终在190多名申请者中选出16名美食车运营者。他指出,今日有11架美食车率先面世,其余5架美食车也将在不久后投入运营。

据悉,美食车将在以下8个指定营运地点运营,分别是湾仔金紫荆广场、海洋公园的园外位置、尖沙咀梳士巴利公园、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园外位置等。届时,市民和游客将可用手机应用程序追踪美食车的位置及浏览美食车的各种资料。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