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港岛工作部举行新春酒会

【查看原图】
香港中联办港岛工作部举办2017年新春酒会,中联办副主任林武率主礼嘉宾送上祝福(摄影:吴玉洁)
香港中联办港岛工作部举办2017年新春酒会,中联办副主任林武率主礼嘉宾送上祝福(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2月09日18:10

人民网香港2月9日电 8日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港岛工作部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2017年新春酒会。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港岛工作部部长吴仰伟,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以及特区政府官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立法会议员等140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主持祝酒仪式,向到场人士送上新春祝福,并感谢社会各界过去一年对中联办港岛工作部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中联办港岛工作部部长吴仰伟致辞时表示,2016年,香港特区在行政长官梁振英的率领下,坚定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香港基本法,务实进取、勤勉作为,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维护法治、加强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和扩大香港国际联系等方面取得可喜成果,香港整体竞争力继续位居世界前列,东方之珠的风采依然。

吴仰伟强调,“盼和谐、思稳定、谋发展”始终是香港社会的主流民意,“港独”分离行径和激进暴力行为,都与法治社会相悖,也与主流民意相违。2017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的发展也将进入新阶段。吴仰伟指出,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大家牢记“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是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根本所在;要坚守原则底线,旗帜鲜明地反对“港独”分离势力和一切激进暴力行为,共同维护国家主权完整和中央政府的权威,共同维护香港法治尊严和社会正义;努力抓住国家“十三五”规划和 “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超级联系人”的优势积极作为。

吴仰伟相信,只要大家放开彼此心中矛盾,真诚求同存异,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必定在国际舞台上更加闪耀光芒。他强调,在新征程路上,每一个香港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应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香港的繁荣稳定贡献新的力量。(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