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连续两年亏损 香港迪士尼乐园出招揽客

2017年02月21日09: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香港2月20日电 (记者周雪婷)2016年香港旅游业表现低迷,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也不例外。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20日召开的2016财政年度业绩发布会披露,乐园2016财政年度净亏损1.71亿港元,为连续第二年亏损;同期入场人次为610万,同比下跌近10%。

  面对接连亏损,香港迪士尼乐园积极应对。为吸引更多游客在乐园停留更长时间,乐园度假区第三间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将于4月30日开幕。与此同时,上月开张的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也赚足眼球。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表示,该游乐设施在港正式开幕后,显著推动了农历新年假期游客数量的增长,乐园入场人次同比增加13%。

  此外,香港迪士尼乐园已提出109亿港元的全新扩建发展计划建议,正待特区立法会审批。计划包括增建漫威超级英雄及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两大主题区,扩建城堡及广场,推出日夜两场全新汇演,探险世界也会加设新体验。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