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016年香港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揭晓

2017年02月23日19:3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3日电 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等多家传媒机构主办的“2016年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22日公布结果。其中,“处理旺角暴乱”以高票当选为年度最受关注事件。

处理食水含铅、特区政府逐“港独”分子出立法会并依法提起复核分别位居第二、三位。其余7件大事分别为处理淘大迷你仓大火、应对防范寨卡病毒、城大屋顶警示、立法会选举、开通两新沿线、深港通的开通以及特区政府遏止风险抑楼价事件。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杨健出席评选活动颁奖礼。主办方表示,评选结果反映香港市民对特区政府施政措施的肯定,可为特区政府在未来施政提供客观借鉴和参考。

据悉,该项评选已举办19届,由香港市民通过网站、邮寄、传真等方式参评选出。今年参与评选的投票人数突破14万。(吴玉洁 实习生辜雨晴)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