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官员:持续增加资源投放提升安老和康复服务

2017年02月27日20:3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7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萧伟强27日表示,特区政府将提升安老和康复服务看作持续的政策措施,本届特区政府在每个财政年度,均不断增加投放资源,用于安老服务和支持残疾人士的康复服务。

萧伟强表示,在安老服务方面,特区政府从2012-2013财政年度的436亿港元,增加到今年的753亿港元;而在康复服务方面,也由过去的233亿港元,增至315亿港元。资源投放的持续增长,表现出特区政府在安老、康复服务方面的承担。

萧伟强续称,特区政府会继续对安老及康复服务方面的工作进行改善,并因应即将提交的“安老服务计划方案”以及未来的“香港康复计划方案”,积极采纳相关建议,以持续改善安老及康复服务。

对于新一份财政预算案中特别为提升安老和康复服务预留的300亿港元,萧伟强表示,这不单是一颗“定心丸”,更表达出特区政府将继续提升安老和康复服务的决心。(陈瑶)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