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一香港公民在沙巴西巴丹岛潜水时身亡 无刑事因素

2017年03月07日08: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记者从中国驻沙巴总领馆获悉,一名53岁的中国香港男子在马来西亚沙巴著名潜水胜地西巴丹岛潜水时猝死。

  吴姓死者5日与另外10名游客跟随1名潜水向导前往西巴丹岛一著名潜水胜地潜水。10分钟后, 潜水向导发现少了1人,搜寻45分钟没有结果, 于是向沙巴有关部门报警。

  仙本那警区主任彼得翁巴斯说, 包括沙巴东部特别保安指挥区在内的执法单位迅速出动,在事发地点展开搜寻。过后死者被发现,搜救人员对其展开急救,后将其送往仙本那医院救治,但送院后医生证实已经死亡。

  彼得翁巴斯表示,警方现阶段没有发现任何刑事因素,以猝死案处理。

  中国驻沙巴总领馆称,目前死者家属已经前来沙巴处理后事,总领馆将为家属提供必要协助。(赵胜玉)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