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深耕广东市场推介新项目

2017年03月10日08:24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香港迪士尼乐园近期持续加大对广东客源市场的营销力度,继今年1月中旬针对广东游客推介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后,香港迪士尼9日再度在广州推介全新特色项目“迪士尼明星春日嘉年华”。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高级市场经理沈怡表示,该新项目将于2017年3月16日至5月28日举办,届时可为广东等中国内地游客提供交通、游玩体验、住宿、美食及购物等方面的一站式度假服务。该乐园联手内地旅行社推出“世外桃源”3天2晚自由行套餐,当中包含香港迪士尼乐园2日门票、2晚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等。

  针对上海迪士尼是否分流其客源的问题,沈怡表示,香港迪士尼与上海迪士尼的游乐设施、市场定位和目标客源地存在差异化,双方可共同做大中国内地市场。

  “‘铁甲奇侠’新项目促使今年春节赴迪士尼的广东游客同比增长超过两成”,沈怡称,香港迪士尼今年将继续深耕广东市场。

  香港迪士尼方面称,粤港两地毗邻,有着紧密的文化纽带,加上发展迅速的交通网络,香港迪士尼乐园可以满足广东人周末短途游的需求,成为广东游客周边游的最佳选择之一。该乐园的跨境巴士可供游客直接返回广东省16个城市,并设置超过30个跨境巴士票务服务点。(程景伟)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