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优秀青年嘉许计划”在港举行 36名优秀青年获奖

2017年03月13日19:2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13日电 (陈瑶、实习生谢嘉洵)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近日出席“优秀青年嘉许计划”典礼,表扬36名在个人成就、领导才能和社会服务方面表现优秀的青年。刘江华表示,民政事务局和青年事务委员会一直紧密合作,为青年发展工作提供多元平台,让青年尽情发挥。

嘉许计划的得奖者中既有体育、艺术方面的明日之星,也有尽心尽力服务社会的青年人。刘江华恭贺各位得奖者,勉励他们在未来日子,用行动感染更多青年人积极向前,创建美好未来。

据悉,香港“优秀青年嘉许计划”由民政事务局和青年事务委员会合办,鼓励青年人为个人发展订下目标,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社会服务,为其他青年人树立榜样。另外,大会同时向18个活动主办机构颁发奖项,嘉许地区青年活动有创意、有深度、受欢迎。

(责编:覃博雅、李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