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澳台简讯:香港警方捣破向菲佣放高利贷集团

2017年03月15日08: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香港警方捣破向菲佣放高利贷集团

  香港警方近日捣破一个向在港菲律宾佣工发放高利贷的非法集团,拘捕10人,包括一对香港夫妇及8名菲律宾女佣。被捕者涉嫌串谋以超过年利率60%提供贷款及串谋勒索等罪名。警方估计,这个集团共借出1000万港元,利润达1200万港元。

  一男子36万美元被劫 香港警方通过手机定位全数追回

  香港红磡13日发生抢劫案,1名男子被几人袭击并劫去两个共装有36万美元现金的行李箱,受害者报警并启动在行李箱内一部手机的全球定位系统。警方根据信号展开追捕,在旺角拘捕1名疑犯,并找回行李箱,箱内现金并无损失。

  香港铜锣湾崇光百货收入同比跌6.7% 创近年最大跌幅

  香港零售业再次出现疲软信号。铜锣湾商圈知名百货公司崇光百货(SOGO)13日发布业绩报告,其销售收入同比跌6.7%,创2004年以来最大跌幅,也是连续第2年下跌。

  香港一粮食安全研究团队获拨款8100万港元

  香港中文大学14日宣布,该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林汉明组成一个跨院校研究团队,建立“植物与环境互作基因组研究中心”,重点研究可持续农业与粮食安全。研究团队获香港研究资助局卓越学科领域计划拨款8100万港元支持。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