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媒办“杰出领袖选举”评选香港各界翘楚

2017年03月17日08:51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香港星岛新闻集团16日举办“2016年杰出领袖选举”颁奖典礼,向四个不同界别的人士或团体颁发“杰出领袖”奖项,并邀得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担任荣誉嘉宾,为活动主持开幕仪式。

  当晚公布的得奖者依次为“工商/金融”界别的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慧敏、“社区/公共事务/环境保育”界别的香港愿景计划召集人曾钰成、“教育/专业/科技及创新”界别的香港科技大学生命科学部嘉里理学教授张明杰、“体育/文化/演艺”界别的中国香港跳绳总会。

  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致词时表示,活动举办至今表彰过逾百位杰出优秀的领袖,他们对香港贡献殊伟,也为香港树立了良好的典范,鼓励年轻一代努力向上及坚持不懈。

  何柱国幷提到,香港在过去一年受欧美经济不稳影响,环球政治及财经各种因素都成为香港领袖们的挑战,但他们处变不惊克服逆境,获得业界及社会的肯定。

  “多年来,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激励人心的不朽故事,带给香港更多正能量及推动香港发展”,他说。

  据介绍,“杰出领袖选举”自1994年起举办,至今已是第23届。活动每年邀请来自不同范畴的领袖人物及知名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以选出得奖者,表扬他们对推动香港发展,联系国家以及全球的杰出成就。本届评审委员会主席为香港交易及结算所主席周松岗。 

(责编:侯和君(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