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一消防总队目坠坡殉职

2017年03月22日20:5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22日电 据香港本地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一名员佐级消防队总队目今日凌晨在拯救两名行山被困人士时,不幸失足掉下山坡,因公殉职。

据悉,香港特区政府消防处于昨晚7时左右接获求助,指两名行山者因迷路被困山中。经过通宵奋战,消防人员于凌晨约1时半左右确定两名被困者的具体位置,涉事消防队总队目在攀山营救期间,疑似失足坠落6至8米高的山坡,头部受伤导致昏迷。后经直升机救起,被送至医院,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香港特区政府新界消防处负责人指出,由于两名行山者被困地点山路崎岖,且布满碎石,给整个营救带来巨大困难。营救队伍徒步4公里,出动5架直升机,终于成功营救出被困者。目前两名被困者已送至医院,情况良好。(陈瑶 实习生辜雨晴)

(责编:徐祥丽、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