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世界场地单车锦标赛首度在港举行

2017年03月27日19:1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27日电 世界场地单车锦标赛下月12至16日首度在香港举行,约300位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的顶尖车手将会来港竞逐象征世界冠军的“彩虹战衣”,这也是该项赛事自1990年日本后第二次在亚洲地区举行。

据悉,香港特区代表队将派出5男8女运动员出战16个项目,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铜牌的女车手李慧诗也将出战。目前,有主场之利的香港代表队,已经在将军澳香港单车馆紧锣密鼓的备战。香港单车队总教练沈金康表示,世锦赛是单车界的顶尖赛事,希望此次港队有所斩获,同时指本次赛事派出了多位年青队員,希望他们吸取经验,适应大赛感觉,为未来全运、亚运,乃至东京奥运会做好准备。

香港“单车女神”李慧诗表示,能够在主场出战感到兴奋又紧张,期望在此次世锦赛中,争夺500米计时赛的桂冠,在香港市民面前穿上“彩虹战衣”。(吴玉洁)

(责编:王欲然、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