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男子在芭提雅一商场内坠楼身亡 原因正在调查

2017年03月28日08: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名中年香港男子,前晚(25日)被发现在泰国芭堤雅一座商场内坠楼身亡,当地警方正调查他坠楼原因。香港入境事务处已主动透过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及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了解情况,并联络当事人家属提供适切意见及可行协助。

  外电报道,堕楼丧生男子姓郭(52岁),英文姓名“Kwok Siu Chung”,早前持香港特区旅游证件入境,暂未知是到当地旅游或是公干。

  现场为泰国芭堤雅的Mike Shopping Mall内。根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前晚7时许,一名香港男子被发现在商场的五楼坠下,当场重伤昏迷,医护人员到场为他急救,但最终不治。

  入境处回应,获悉事件后,已即时透过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及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了解情况,并已主动联络当事人家属,提供适切意见及可行协助。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