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再出现两宗手扶电梯事故 事件中无人受伤

2017年03月28日13: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旺角朗豪坊“天梯”倒退意外后,昨午(27日)两小时内接连发生两宗手扶电梯事故。

  肇事4楼通往8楼的“通天梯”上下行线仍暂停使用。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首宗事故发生于昨午3时许,将军澳都会駅商场近调景岭港铁站B出口,一条正在维修的扶手电梯,技工围封烧焊期间,怀疑烧着灰尘冒出阵阵白烟,有市民见状即时报警,在消防员接报赶至前,技工已用灭火筒将白烟熄灭,事件中无人受伤。

  另一宗发生于昨午4时半,港铁蓝田站由A出口连接至启田商场的三条扶手电梯,其中一条因故障维修,技工围封检查,旁边另一条运作中的扶手电梯突然冒出白烟,市民见状纷纷走避,技工马上通知港铁职员及报警。消防员接报到场,迅速扑熄,无人受伤,初步怀疑是扶手电梯压力油过热冒烟,并无可疑。受事件影响,连接扶手电梯只剩一条运作,港铁即在启田商场安排接驳巴士疏导。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