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联办外交公署驻港部队负责人分别会见林郑月娥

2017年03月30日0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香港3月29日电  (记者张庆波)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人选林郑月娥29日下午先后拜访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和解放军驻港部队等中央驻港机构。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在会见时对林郑月娥在26日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高票当选表示祝贺。他表示,中联办作为中央政府派驻香港的代表机构,将继续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认真履行中央政府赋予的职责,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张晓明还向林郑月娥通报了中央政府近期有关行政长官任命的安排事宜。

  当日下午,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佟晓玲、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和政委岳世鑫也先后会见了前来拜访的林郑月娥。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30日 06 版)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