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澳台简讯:香港电台数码声音广播服务将于半年内停播

2017年03月30日08: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香港电台数码声音广播服务将于半年内停播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决定,停止香港的数码声音广播服务。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28日消息称,将于半年内终止香港电台提供的数码声音广播服务。

国泰君安启动H股全球发售 拟募资约165亿港元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H股股份于3月28日起在香港公开发售,并预计于4月1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拟募资总额为164.74亿港元。

机构预计中国内地三年后将成为全球第三大葡萄酒进口市场

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Vinexpo近日发布的年度研究报告称,2016年中国内地及香港葡萄酒消耗量位居世界第五;中国内地葡萄酒进口量居世界第四,预计未来3年将上升至第三位。

招商局港口:预计2017年集装箱吞吐量将突破1亿标准箱

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李晓鹏29日在港表示,随着环球经济逐步复苏,将带动贸易总量有所增加,公司自营及参股的港口业务也会继续增长,预计该公司2017年集装箱吞吐量将突破1亿标准箱(TEU)。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