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海关检获约230万港元毒品

2017年04月03日09:1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3日电 (陈瑶)香港特区海关日前分別在香港黄大仙及上水地区展开缉毒行动,检获约2公斤疑似冰毒及1公斤疑似霹雳可卡因,估算市值约为230万港元。

海关毒品调查科3月31日下午在黄大仙发现1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海关随即截停该男子,并将其带到其居住的单位房屋,检获2公斤疑似冰毒,市值约70万港元。

其后,海关人员在上水进行缉毒行动时,截查1名男子,在其身上搜出少量疑似霹雳可卡因。海关人员随即拘捕该名23岁男子并破获一个霹雳可卡因制毒工场,再检获毒品及一批制毒工具,检获的毒品市值约160万港元。

海关表示,上述两起案件仍在调查中。根据香港特区《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500万港元及终身监禁。

(责编:覃博雅、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