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电车出轨致14人伤 司机涉危险驾驶被捕

2017年04月06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6日电 (吴玉洁)香港一辆有轨电车今天凌晨零时许于中环德辅道中近银行街出轨翻侧,导致14名乘客受伤。23岁卢姓电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严重受伤,被拘捕。

港媒报道,14名伤者年龄介乎23岁至65岁,其中3人现场敷治后拒绝送院;另6男5女,包括电车司机分别送到律敦治及玛丽医院。事发时,电车横卧路面,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其中两名伤者被座位压着,要由消防救出。

现场消息称电车司机向警方表示意外发前生,电车遭一辆巴士撞倒。香港岛交通意外调查第三队高级督察赵崇熹表示,电车司机通过酒精测试,他有1年半驾驶经验;警方会调查电车当时的车速、性能及路面情况,包括电车轨是否有异物、路面设计等。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