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警方破获十年来最大宗大麻种植场案件

2017年04月09日10: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香港4月7日电 香港警方7日瓦解一非法种植大麻的集团,检获1300多棵大麻植物,市值达2900万港元,并拘捕4人。这是香港警方自2007年以来,破获的最大宗大麻种植场案件。

  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人员早前接获线报,指有人在沙头角公路一带租借村屋,并开辟作大型非法大麻种植场。

  警方经深入调查后,7日采取行动,突击搜查沙头角4个地点,其中3个是大麻种植场,1个为储存仓。检获约1300多棵大麻植物、200多克已收割的大麻草及各类的种植装备,市值约2900万港元。

  据了解,被捕4人包括3男1女,由22至51岁。警方表示,相信集团以一条龙运作方式经营,即由种植、烘干、包装及分销,并用营养液及太阳灯照等科技方法协助种植大麻。(完)

(责编:陈彦彦(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