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启动“庆祝郊野公园40周年”系列活动

2017年04月10日13:2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10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9日在金山郊野公园举行郊野公园远足植树日,启动一系列以“郊野40 承传共行”为主题的活动,庆祝郊野公园建立40周年。

特区政府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主持活动启动礼。他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让公众珍惜前人植树造林创造的美好环境,并传承后世,充分发挥好郊野公园“保育、教育、康乐”的三项功能。黄锦星希望市民在郊野公园共享、共乐、共行环保的行为,呼吁远足人士对自然负责任,少用即弃物品,致力源头减废,养成“自己垃圾,自己带走”的习惯。

香港渔护署本月起将举办多项庆祝活动,包括野趣深“导”游、植林优化计划、远“筑”工作坊、郊野乐同行、绿色亲子大露营、大棠.赏玩嘉年华、展览及讲座等。(吴玉洁)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