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互联网经济峰会开幕

2017年04月10日19:2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10日电 由香港特区政府牵头举办的香港互联网经济峰会,1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一连三日的峰会将云集60多位来自海内外著名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专家,就金融科技、大数据、智慧城市及电子商贸四个课题进行深入探讨。

去年的互联网经济峰会反响热烈,今年将会期由一天增至三天,预计将吸引超过5000人次入场参与研讨。除了峰会的四个主要课题外,今年首设“青年论坛”,邀请青年与业内专家一同探讨“互联网经济与你的未来”,聚焦如何培养中学生及大学生的创业精神。

香港特区政府资讯科技办公室总监杨德斌表示,本次“青年论坛”邀请的嘉宾均是“香港仔”,希望这些普通香港创业青年的创业故事能勉励在场学生,令与会学生明白创业、成功并非遥不可及。(陈瑶)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