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界发生三车相撞致70人受伤 

2017年04月13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13日电 据香港本地媒体报道,香港新界元朗公路12日晚7时左右发生三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70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现场乘客反映,昨晚7时左右,一辆双层巴士突然撞向他所乘坐的双层巴士,车窗玻璃瞬间被击碎,车厢内出现混乱,乘客纷纷涌向巴士出口。

香港警方表示,事发时,由于道路前方出现阻塞,涉事的一辆专线小巴和一辆双层巴士相继停下,随后驶来的双层巴士因刹车不及而发生连环相撞。香港警方已就涉事司机的驾驶态度、身体状况及车速等作出调查,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香港特区政府消防处表示,该事故共导致70人受伤,伤者分别送往附近的五间医院进行治理,其中一名中年女伤者出现骨折,伤势严重。(实习生 辜雨晴)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