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活动在“英雄城”南昌举行

2017年04月16日10: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活动在“英雄城”南昌举行

  15日,400多名赣港澳台地区的青少年学子齐聚位于江西省会“英雄城”南昌的江西师范大学,共同开启第二届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来自江西省的学生和港澳台的学生配对自由交流,部分港澳台学生还应邀在南昌学生的家里做客。

  2016年3月,由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江西师范大学、香港国民教育促进会、澳门科技大学等单位共同主办,台湾中华青年之友会等单位协办的“同心·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成立。

  一年来,该基地已经先后组织三批、四百多名港澳台青少年来赣考察、交流。

  4月15日,“同心·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主题标识在江西师范大学揭幕,这标志着基地建设逐步走向成熟,活动趋于常态化。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当日表示,江西是一块“风景独好”的宝地,希望学子在赣期间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共同搭建促进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交往的连心桥。(记者 王剑)

(责编:陈彦彦(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