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海关捣破制毒工场 检获245万港元毒品

2017年04月19日14: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执法部门18日公布近日缉毒的成果,除了在新界葵涌捣破一个制毒工场,检走价值245万元(港币,下同)的怀疑毒品外,还在新界大围一辆私家车内,检获逾10万元的怀疑大麻花。

  17日下午,香港海关在葵涌进行缉毒行动,首先截查一名男子,并在其手提袋内搜出约2.3公斤疑似为可卡因的物品。人员拘捕这名47岁男子,将他押解至附近一住宅单位内搜查,再检获约80克疑似冰毒、小量疑似霹雳可卡因、一批吸食毒品工具,以及一批制毒及包装工具。人员最后于单位内拘捕一名28岁女子。

  17日晚上7时许,香港警方展开代号“雷霆一七”行动,在新界田心大围村南路截查一辆私家车,并在车内检获约320克怀疑大麻花,市值约10.5万元,38岁男司机涉嫌贩毒被捕,他现正被扣留调查。

  另一方面,18日凌晨,香港警方在上水新运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私家车形迹可疑,欲上前截查时,这辆私家车开车逃去,其间违反交通灯号及逆线行车,最后与一辆巴士相撞。 警员在私家车内检获少量疑似氯胺酮。29岁私家车男司机涉嫌疯狂驾驶及藏毒被捕,车上一名25岁乘客则涉嫌袭警及藏毒被捕。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