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本学年颁逾1.46亿港元奖学金

2017年04月19日19:0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19日电 (陈瑶)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吴克俭18日表示,本学年已有超过6400名学生获得特区政府奖学基金及自资专上教育基金的奖学金,其中包括5900名本地学生以及510名非本地学生,奖学金总额逾1.46亿港元。

吴克俭18日为两项奖学金得主颁奖,他表示,特区政府着重培育本地人才,并投放大量资源满足本地学生的教育需要。据统计,透过两项基金接受奖学金的学生人数至今已超过4.06万人,涉及奖学金总额高达9.08亿港元。而在本届特区政府任内,五年来的受惠学生已累计超过3.8万人。

吴克俭指出,虽然本年度的得奖人数仍未最终结算,但2016年同期的得奖人数与2012年同期相比,已有近4倍的升幅。因此,吴克俭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学生得益于奖学金计划。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