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梁振英:深化粤港两地合作积极发展粤港澳大湾区

2017年04月21日13:3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21日电 据香港本地媒体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9日率团对粤港澳大湾区考察。

梁振英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共同发展的目标让合作迈上新台阶。他指出,香港具有国际化和经济结构的优势,可以与广东省错位发展。下一步将携手广东省共同研究规划,把粤港澳大湾区的文章做好。

梁振英还表示,广东省一直是香港特区重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伙伴,过去30年香港的经济发展得益于广东省的改革开放。他建议粤港两地未来可就具体产业项目进行详细探讨,深化粤港在金融、专业服务、创新及科技、旅游、基建、城市规划等各方面的合作。

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包括广东省的九个城市,即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惠州、江门、肇庆,以及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实习生 辜雨晴)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