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举行第六届全港运动会

2017年04月25日10:3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25日电 第六届全港运动会(简称“港运会”)今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开幕典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担任主礼嘉宾,与现场约一万名市民共同见证本屆运动会开幕。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致辞表示,希望通过香港18区的运动比赛,增进各社区的友谊,在推广体育的同时,增强社会凝聚力。他鼓励香港市民入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健儿加油打气。

在开幕典礼上,由获得上届港运会全场总冠军的元朗区运动员代表本届参赛运动员宣誓,由精英运动员李慧诗、伍家朗带领运动员进场,并将火炬传递给里约奥运会国家金牌跳水运动员陈若琳和林跃,由两位点燃第六届全港运动会圣火。本次港运会将设八个体育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和排球。(实习生 辜雨晴)

(责编:王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