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别行政区候任行政长官网站启动

2017年05月03日08: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香港5月2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网站2日启动,以增进市民对其施政理念和工作的了解。

  网站(www.ce-elect-office.hk)设有简体字、繁体字及英文版本,载有候任行政长官的政纲、履历、新闻稿、演辞,以及出席活动的图片和短片等。网站还上载了介绍林郑月娥个人生活的书册,以加深市民对她的认识。

  资料图 林郑月娥。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林郑月娥希望市民能透过网站更加了解她的施政理念及工作。她在上任后也会善用其他社交平台与市民保持联系及交流。

  林郑月娥还在网站首页登载的欢迎辞中表示,未来5年自己会带领特区政府继续严格按照《基本法》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为国家及香港服务,不负中央和香港市民所托。

  她承诺会全力团结社会,以“关心”、“聆听”、“行动”与广大市民同行,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进民主,并致力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建设更美好的香港。(完)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