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内地三大男高音在港献唱

2017年05月10日13: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5月9日电 (记者陈然)由香港歌剧院与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联合主办的“中国三大男高音”音乐会8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上演,庆祝香港回归祖国暨特区政府成立20周年。

  中国著名男高音莫华伦、戴玉强和魏松在音乐会中领衔演出,三人演唱风格各具特色又巧妙融合,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形式多变、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在福建交响乐团的伴奏下,莫华伦、戴玉强和魏松在音乐会上先后献唱多首著名歌剧咏叹调,如《托斯卡》的《星光璀璨》、《游唱诗人》的《铁钻之歌》、《微笑的大地》的《我心全属于你》等。其后,三人又演唱世界经典名曲《重归苏莲托》、《桑塔露琪亚》及《负心人》等,还有中国内地及香港市民耳熟能详的《狮子山下》、《在那遥远的地方》和《凤阳花鼓》等。香港歌剧院合唱团、本地年青歌唱家邝励龄及林颖颖等也参与音乐会演出。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