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拨款4.8亿港元致力提升消防救护服务

2017年05月13日13:0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1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消防处今日举行第178届结业会操,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特区政府将致力提升消防处的装备及扩充队员,以应付日益繁重的救援工作。

张建宗对完成基础训练,正式加入特区政府消防处的141位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特区政府消防处一直本着“救灾扶危,为民解困”的信念,肩负着守护香港市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并不断精益求精,与时俱进,致力提升消防和救护服务的质量。

他指出,特区政府消防处的工作极具挑战,虽然工作量不断增加,但消防人员均表现卓越。去年,在规定召唤时间内到达现场处理的案件达到94%,高于92.5%的服务承诺,可谓超额完成任务,令人鼓舞。

张建宗强调,为提升特区政府消防处的装备及扩充队员,以应付日益繁重的救援工作,特区政府在2017至2018年度财政预算案中为特区政府消防处增加超过4.8亿港元的拨款,用于增加331个长期职位以及采购各类消防装备等。(辜雨晴)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