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230名基层市民免费乘坐飞机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2017年05月23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23日电 据香港本地媒体报道,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国泰航空公司21日邀请来自香港90个基层家庭的230名市民免费乘坐客机,完成历时约2个小时的飞行遨游。

本次活动的参加者主要来自香港深水埗、观塘及黄大仙等地区,包括约100名儿童。大多数市民表示此次是他们第一次乘坐飞机。

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担任活动主礼嘉宾,并在飞机上向活动参与者派发纪念品,他勉励香港市民同心协力,自强不息,继续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共创美好明天。

驾驶本次航班的飞行员表示,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他为本次活动设计出特别的飞行路线。飞机先由香港出发,后在南中国海上盘旋后回程,飞机飞过的航道将在空中画出爱心形状。他表示,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儿童能从此次经历中得到启发,直面逆境,勇敢追梦。(辜雨晴)

(责编:王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