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潮州商会举行庆祝香港回归20年系列活动启动礼

2017年05月24日19:0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24日电 香港潮州商会23日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商会表示将于5月至12月举办七大活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并以此弘扬潮汕文化。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致辞表示,香港潮州商会自1921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推动香港工商业、教育及社区等的发展。这一系列的庆祝香港回归活动,不但有助于推动潮汕文化及国际交流,更令香港市民广泛参与其中,共享回归喜悦。

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指出,本次庆祝活动,除了将在香港举行艺术展览,展示剪纸、瓶内画等潮汕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邀请潮剧团到港演出外,还将赞助香港小交响乐团到匈牙利及葡萄牙进行演奏。他表示,希望在香港推动潮汕文化的同时,也能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喜讯带到国际,与世界人民分享回归喜悦。

据介绍,整个项目预计耗资约400万港元,届时该系列活动将进行在线直播,预计可吸引全球约10万人次参与。(辜雨晴)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