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海洋公园成立深圳代表处

2017年06月02日21:2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2日电 (吴玉洁)香港海洋公园今日宣布香港海洋公园深圳代表处成立,内地代表处总数增至五个,其余包括广州、北京、上海和成都。据悉,香港海洋公园开业40年至今,累积接待超过1.4亿名游客。

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表示,华南地区是海洋公园重点拓展的内地市场之一,2015至2016年度来自华南地区的旅客人数占内地总旅客人次逾四分之一。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海洋公园特别在深圳开设代表处,并推出一连串联合推广活动及内地游客的优惠。

香港海洋公园业务拓展及教育执行总监李玲凤表示,暑假将至,香港海洋公园将迎来六大年度节庆活动之一——夏水礼,在7月1日至8月27日期间为游客带来惊喜。今年夏水礼内容丰富,包括数千只小黄鸭空降海洋公园、泡泡派对、巨型冲浪水桶、喷泉隧道等。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