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邮政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纪念邮票

2017年06月06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6日电 (辜雨晴)香港邮政5日宣布,将于本月20日发布一套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为主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

据悉,位于中环海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大厦图像将被印刷在相关邮票小型张的右方,该邮票亦将展示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陆军、海军和空军三军仪仗队的威武风采。香港各邮政局将于6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1.3港元。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同日起在香港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沙田中央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展出。此外,各集邮局6日起至6月20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

香港邮政发言人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负责防务的军队。驻港部队自1997年7月1日进驻以来,一直坚决贯彻“一国两制”伟大方针,严格按照香港基本法、驻军法,依法在香港特区履行防务职责,维护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香港的安全。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香港邮政特别发行一张邮票小型张。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