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公布 香港5所高校进入百强

2017年06月09日08:5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8日电 国际高等教育咨询机构QS今日公布世界大学排行榜,香港5所高校进入世界百强。

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香港大学排名第26位,香港科技大学排名第30位,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分别位列第46和49位,香港理工大学则以第95名首次进入百强,这标志着香港成为了世界上唯一有5所世界百强大学的城市。

作为教育界世界三大权威排名,本次《QS 世界大学排名》共评估了965所全球大学,结果基于过去5年全球100多个国家顶尖的7.5万名学者和超过4万家用人单位的同行评议,以及对全球最大论文数据库Scopus/Elsevier中过去6年1231万学术期刊和6630万论文引用的数据分析。(辜雨晴 实习生加琳玮)

(责编:刘洁妍、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