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励志故事征集比赛开幕冀传承香港精神

2017年06月09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9日电 (记者 陈然)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一本地网络社交分享平台“We Like HK”于7日启动主题为“努力有明天”的励志故事征集比赛,邀请全港市民分享个人或企业的奋斗故事,传承及宣扬香港人多年来的坚毅美德。

“We Like HK”主要成员之一、莎莎国际控股主席兼行政总裁郭少明在启动礼上表示,是次活动的主题正好说出了港人一直以来所怀抱的坚毅精神,从昔日的小渔港发展成为今日的国际大都会,香港人依旧敢于拼搏、不畏艰苦。

他坦言,香港需要正能量,希望借此活动,以自身经历激励他人,延续令港人引以为傲的香港精神,并与市民一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据介绍,“We Like HK”由香港零售业、旅游业及餐饮业等不同界别人士自发成立,目的是鼓励全港市民发掘香港独特迷人之处。“努力有明天”励志故事征集比赛将设置个人组及企业组,评审团会挑选20个最启迪人心及引起共鸣的故事拍摄成视频,与社会大众分享。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