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澳台简讯:香港航空将开通香港—温哥华直航航线

2017年06月09日13: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港澳台简讯

  香港航空将开通香港—温哥华直航航线

  香港航空将于6月30日开通香港—温哥华直航航线。香港航空首席品牌官刘江表示,每年有超过40万名加拿大旅客到访香港,新航线的开设将为旅客带来直达香港的全新选择。也将方便加拿大旅客通过香港航空多条亚太航线到访更多亚太城市。

  津台媒体交流峰会在津举办

  由天津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的2017年“你来我往”津台媒体交流峰会8日在天津举行,来自台湾的20多家媒体与天津的媒体参会。津台两地媒体代表以“新媒体时代的新闻与事实”为主题,交流分享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经验体会。

  江苏泰州多重机制引台商“落地生根”

  江苏泰州市台办消息显示,随着助推台企健康发展、台商诉求快速反应、台商投诉协调处理、台商台胞生活关爱四大机制的建立,全市累计获批的台资项目已达780余个,涉及生物医药、食品等多个领域。

  天津成立两岸青年中心助力创业

  两岸青年中心日前在天津成立,成为助力两岸青年携手创业的服务新平台。目前该中心吸收入驻项目已达28个,中心合作合资项目8个,入驻总投资达到5300万元人民币。

(责编:陈彦彦(实习)、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