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名20岁女子疑似感染中东呼吸综合症

2017年06月12日19:0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1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防护中心11日称,香港一名20岁女子疑似感染中东呼吸综合症,目前正留院观察。该女子曾到迪拜游玩。

据悉,该女子目前在香港玛嘉烈医院留院观察,情况较为稳定,正在等候中东呼吸综合症冠状病毒初步化验结果公布。特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呼吁香港市民在旅游时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充分考虑到访地区的健康风险。

特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指出,到中东地区的外游人士应避免去到当地农场、农庄或有骆驼的市场,避免接触病人及动物,特别是骆驼、雀鸟或家禽,以及尽量避免到访当地的医疗机构。

特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强烈建议营办中东旅游团的旅行社,不要安排旅客在当地骑骆驼,或参与任何直接接触骆驼的活动,避免感染中东呼吸综合症。(辜雨晴)

(责编:王欲然、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