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举行庆回归二十周年宣传车启动仪式

2017年06月15日08: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6月14日电(记者丁梓懿)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14日下午在香港湾仔举行庆回归二十周年宣传车启动仪式。

  记者在这辆航天主题的宣传车上看到,除了放有各项庆祝活动的资讯信息外,还装置不少有关航空航天的布景,可供市民拍照留念。

  庆委会执行主席郑耀棠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我们将举办多达530多项庆祝活动。宣传车会将这些活动的资讯传遍港、九、新界各个地区,让全港市民感受欢乐氛围,同时广邀市民一同参与各项活动,共庆回归纪念日。”

  在6月13日至27日期间,宣传车将走访港岛、九龙和新界的多个地区,与市民互动,让市民深入了解各项庆祝活动的详情。此外,庆委会还将于6月中下旬在全港摆放约100个街站,宣传各项庆祝活动,将喜庆气氛带入各个社区。

  据悉,作为主要庆祝活动之一的“创科驱动 成就梦想”科技展将于6月29日至7月2日在维多利亚公园1-6号足球场举行。

  此外,庆祝活动还包括紫荆绽放二十载——香港各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合唱大汇演、香港青年音乐节2017、民族舞剧《孔子》、粤曲群英荟、“风情丝路彩墨香江”当代名家作品展及“港蒙倩影”摄影比赛暨联展等。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