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邮政发售回归纪念邮票

2017年06月16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图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纪念邮票。

  本报香港6月15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邮政今日公布,于7月1日发售两套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的邮票和集邮品,分别题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及“中国邮政—香港邮政联合发行: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纪念邮票一套4枚,除了展示香港社会的特色和吸引力,还以单点透视的立体构图表达香港发展潜力无限,机遇处处,并以平版加烫压的印刷技术印制,增添喜庆气氛。

  “中国邮政—香港邮政联合发行: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邮票以“龙腾香江”为主题,是中国邮政与香港邮政继2007年联合发行首套回归纪念邮票后,第二次联合发行回归纪念邮票。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