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立法会为梁振英举行饯别午宴

2017年06月17日11:3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16日电 香港特区立法会今日为行政长官梁振英举行饯别午宴。梁振英表示,本届特区政府卸任在即,将发表工作汇报,回顾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

梁振英对特区立法会给予他本人及特区政府的支持、配合及监督表示感谢,亦感谢特区问责团队及公务员团队所作出的努力。梁振英表示,过去五年,香港特区的社会福利经常开支增加71%,新推出的长者生活津贴和低收入在职家庭津贴。过去五年,香港特区淘汰了5万辆欧盟四期前的商用柴油车,香港空气里的三种主要污染物减少约30%。

梁振英指出,根据香港基本法规定,香港特区行政机关和立法机关的互动是最多的,也是最重要的。他相信在新一届特区政府官员就任后,特区立法机构和行政机关能够继续各司其职,为香港社会,香港市民尽职尽责。(辜雨晴)

(责编:陈月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