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出租车界将举行“的士礼貌运动”

2017年06月17日11:3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16日电为提高香港出租车业界服务质量,香港的士业议会将自即日起推出试行3个月的“的士礼貌运动”,更会派出八位“礼貌大使”驻守各繁忙载客点,接受乘客查询,解答乘客疑问。

据悉,香港将有数百辆出租车参与本次运动,司机将在车内张贴司机须知和乘客须知告示,刊登“不拒载、不选客、不绕路、不滥受车费”等标语,提示司机维持良好服务态度。议会还将派出八位“礼貌大使”,到山顶缆车站及红磡火车站等繁忙站点驻守,向乘客和出租车司机派发宣传单,接受乘客查询,解答乘客疑问。

香港的士业议会负责人表示,此运动是改革出租车业界的第一步,期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减少乘客投诉。(辜雨晴)

(责编:陈月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