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岛各界举办文艺晚会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2017年06月19日08:4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19日电 “港岛各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文艺晚会”17日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晚会吸引约2500名香港市民到场观看。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出席晚会并致辞表示,香港回归祖国以来,在“一国两制”方针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各界人士通力合作,促进了香港社会经济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大家在参与晚会的同时一起分享庆祝回归的喜悦。

香港岛各界理事会理事长蔡毅表示,20年以来,“一国两制”在香港成功实践,香港特区保持繁荣稳定发展,继续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他强调,只要香港继续以发展经济为中心,减少内部纷争,凝聚共识,同心协力,掌握国家发展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香港的明天会更美好。

据悉,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岛各界将举办近百项庆祝活动,包括大型文艺嘉年华、文艺晚会、电车巡游、舞火龙等,预计将吸引逾40万人次参加。(辜雨晴)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