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贺盛世:“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乐响香江音乐会”在港举行【2】

【查看原图】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出席活动并担任主礼嘉宾。(摄影:吴玉洁)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出席活动并担任主礼嘉宾。(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6月29日08:28

人民网香港6月29日电 (吴玉洁)盛事欢歌,乐动香江。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前夕,由香港九龙社团联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及上海市闵行海外联谊会联合主办“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乐响香江音乐会”27日举行,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香港特区政府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等嘉宾到场主礼。

九龙社团联会理事长王惠贞致辞时表示,香港特区回归祖国20年,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取得非凡成就,市民的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此次特别邀请到上海爱乐乐团与香港歌剧院多位青年演唱家携手演出,一方面让广大市民欣赏到一场高水平表演,共同分享回归20年的喜悦,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两地往来的融洽与合作无间。

张建宗高度肯定九龙社团联会一直以来对香港特区政府施政工作的支持。他表示,香港庆祝回归20周年系列活动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正是希望凝聚香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践行“一国两制”,把握国家“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带来的发展前景和无限机遇,在新一届特区政府的领导下迈步向前,推动社会发展再上层楼。

当晚的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先生担任总指挥,上海爱乐乐团与香港歌剧院一众青年演唱家共同演出,为香港观众献上了《狂欢节序曲》、《东方之珠》、《我爱你.中国》等多首中外名曲。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